华体汇真人

【湘遇五三 建证未来】公司顺利举办“五局XIN青年,一起向未来” 2022届新员工“信·和”杯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826b672b79e1fbabfc01e265470dc30.jpg

“信·和”杯辩论赛现场

de0a2a12d64f9fb22035aa47f5ad487.jpg

彭程浩作点评讲话 

反方 冠军.jpg

彭程浩为反方冠军队颁奖

正方 亚军.jpg

李明为正方亚军队颁奖

杨广贤为两位最佳辩手颁奖.jpg

杨广贤为最佳辩手颁奖

领导与辩手合影.jpg

合照

(新员工通讯小组 赵梓龙 廖思茹 韦千千)为积极响应局团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认真落实中国建筑‘建证未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号召,7月13日上午,公司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五局XIN青年,一起向未来”新员工“信·和”杯辩论赛。局团委副书记彭程浩、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明、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广贤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辩论赛以“做大河里的小鱼/小河里的大鱼”为辩题,来自新员工各连队的8位辩手旁征博引,各抒己见,从精忠报国岳飞到最美校长张桂梅,从鲲鹏之飞到死于安乐,从军工启航到“十四五”建设,在激烈的思想交锋中奇招迭出,在唇枪舌剑中运功发力,珠玑妙语频频,展现出敏思巧学、处乱不惊的个性风采以及通力协作、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现场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反方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正方四辩韦泽林、反方三辩廖思茹获得最佳辩手。

彭程浩作点评发言。他表示,精彩比赛的呈现离不开公司团委和人力资源部的精心筹划与组织、两支队伍背后团队的出谋划策以及每一位队员的精彩博弈,在此一并点赞,同时表达感谢。他指出,辩论的精彩恰在于观点的辩证性,致胜的关键在于坚持自证逻辑,人生亦如是,通往罗马的道路不止一条,关键在于追梦途中要扎根、自信、坚持。他结合企业“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发展历史,以“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激励大家坚持自信、坚守道路,面对种种诱惑与挫折,都要保持成长定力,扎根梦想、坚定目标、不甘平庸。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思维碰撞,促使新员工不断加深对局“信·和”文化与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既有助于锻炼新员工的思辨能力,还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促进交流的舞台,对于充分调动广大新员工参与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责任编辑:褚兴科、廖思茹)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