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多家媒体聚焦!“十一不停工”,长沙机场GTC项目实干献礼国庆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体:打印

工人日报 (6).jpg

湖南日报.jpg

湖南日报1.jpg

国庆期间,新华社、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聚焦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国庆不停工、坚守建设一线!10月1日上午8:10,在华体汇真人长沙机场GTC项目现。孀抛氐墓枳嘞,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项目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齐唱国歌,祝愿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庄严的仪式让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十一”期间,这个国内交通接驳方式最多、无缝换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现场塔吊林立,三台天泵同时作业,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及密肋膜壳固定工作。这个国庆假期,全工区有700多名建设者坚守一线,保工期、赶进度、抢节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铁工区现场基础结构规模已初步形成。全工区共计四个大区,“十一”期间,1区底板将全部浇筑完毕,2区也将完成对不受影响施工区域底板侧墙的全面浇筑,3区将进行两块顶板封顶工作,4区除高铁施工影响区域外,将完成其余底板封底。国庆后,项目建设将全面提速。11月初,全面完成东停车楼东1区地上主体结构施工。年前,全面完成西停车楼地上主体结构,同时,装饰装修人员将在本月进。炕┕げ渴,落实主体责任,西停车楼有望年底迎来楼内第一批车辆进入。

我觉得很自豪!这是一个重点工程,我们加班加点也要把它干好了。”钢筋工郑树林老家在贵州,从去年进场施工一直坚守在项目上,今年也选择“就地过节”,以实干保进度。

据悉,华体汇真人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东西停车楼规划停车位约3240个,超前预计,规划90%充电车位,年旅客吞吐量可达4000万人次,未来国内国际到达旅客将经室内平层到达交通换乘中心,实现步行优先、全程避雨。完工后,项目将成为国内交通接驳方式最多、无缝换乘效率最高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长沙机场GTC项目综合管理 赵紫薇 \中南分公司宣传管理 王蕾)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