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一腔热血” 献大爱 华体汇真人建设者开展爱心献血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2081819041.jpg

采血现场

 2月8日,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建钰和城项目党支部联合属地新开铺社区共同组织开展爱心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为应对低温天气,缓解节后临床用血压力,确保临床血液供应贡献力量。

“咱们工人有力量,流淌着的一腔干事创业的爱心热血。连续3年坚持献血的工友谢文玩说道。采血现。寤阏嫒嘶寤阏嫒私ㄉ枵叽┳藕焐⒅驹刚吆毂承,在献血队伍中显得格外耀眼。工友们脱掉厚外套,严格按照献血秩序,依次测量血压、采血化验。作为党员的项目物业经理胡海林,撸起袖子,温热的鲜血通过输血管缓缓流进贮血袋,完成献血后说道:“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作为党员义不容辞

以微小之爱,聚生命之光。此次活动共计11人参加,累计献血量3300CC,充分诠释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传递着“红色正能量”。(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 苟莉华)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