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童心 相伴童行 中南分公司公司超英志愿者走进常德三湖村儿童之家

发布日期:2022-02-23
【字体:打印

W020220221648259642539.png

图片3.png

超英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做游戏

图片1.png

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合照

日,中南分公司的超英志愿者们走进常德三湖村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童行”志愿活动,让这个原本寒风刺骨、阴雨绵绵的冬日,变得热闹无比、温暖四溢。

此次活动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德市民政局、丹洲乡政协联络处、华体汇真人华体汇真人中南分公司共同策划、组织,志愿服务对象为三湖村的留守儿童。

活动伊始,由三湖村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非洲鼓演奏,顷刻间,现场的气氛便活跃了起来。顺着热闹的氛围,即将开展包饺子比赛,志愿者和孩子们看着桌上的馅料和饺子皮,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宣布比赛开始后,大家瞬间投入到了紧张的比拼中,超英志愿者石甜耐心教着孩子们包饺子,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后来大家香喷喷、美滋滋地品尝饺子。

除了包饺子比赛之外,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击鼓传花、做糖人、串糖葫芦、双人跳绳等一系列的小游戏。超英志愿者们在儿童之家的各个角落与三湖村的孩子们打成一片,共同嬉笑玩闹、不亦乐乎。儿童之家被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笑声填得满满当当。

此次志愿活动给三湖村的留守儿童们带去了温暖与关爱,更彰显了中南分公司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李婉依 张兰滔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