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分公司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获当地学校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3-15
【字体:打印

“优质工程 造福校园”锦旗.jpg

获赠学校感谢信.jpg



获当地学校锦旗和感谢信

(市政分公司 毛丹 向博雅)近日,市政分公司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收到沅江市东方壹号学校赠送的“优质工程、造福校园”锦旗和感谢信。信中学校高度赞扬项目团队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精神,衷心感谢项目团队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

据悉,项目今年一月中旬进场施工,面对雨雪天气、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项目部高标准施工、高水平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晴天,战雨天,克雪天,高效优质地对学校雨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在学生返校之前完成管网改造及路面恢复工作,帮助学校解决长期以来的雨污混流问题,保障了师生的日常生活。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妥善处理施工带来的噪声、扬尘等问题,并主动为校方解决多年排水不畅、路面低洼坑洞问题,赢得校方的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全力打造精品优质民生工程。(责任编辑:谢彤)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