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真人

西安首批!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荣获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授牌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授牌.JPG

授牌现场

近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为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应急救援队伍授牌,西安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董文坤出席授牌仪式,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安全总监高江虎主持会议。

会上,高江虎首先对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救援队队史、人员组成情况、救援范围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本次市应急管理局为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应急救援队授牌是对救援队的肯定,救援队定将不负重托,努力发展成为地区一流救援队伍。

随后,董文坤对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救援队救援实力、公司战略表示了极大地肯定,并对后续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队伍要提高思想站位,履行央企担当,承担央企责任。救援队应当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救援准备工作;二是西北分公司作为西安建筑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授牌的单位,应不断壮大队伍力量,考虑救援队伍长远发展,要在关键时刻用得上、拉得出、打的赢;三是要持续巩固救援队伍实力。不仅要聚焦本行业救援,也要辐射其他行业救援,充分发挥救援队伍实力,打响西北分公司救援队的品牌,始终作为西安区域建筑行业救援队的领头羊。

最后,高江虎表示,后续华体汇真人西北分公司救援队全体人员将会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上级政府的指导下,为应急救援工作贡献央企力量。(何毓良)


中建集团微信

华体汇真人微信

五局华体汇真人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华体汇真人(中国)股份有限公司